Friday, August 29, 2014

諾基亞裁員到最後時間點 多數已簽離職協議

北京新浪網 (2014-08-29 04:31)



京華時報訊(記者古曉宇)今天是微軟給被裁掉的原諾基亞員工的最後簽字日期。昨天,記者瞭解到,多數被裁員工已經簽署了離職協議。

  上個月微軟正式向原諾基亞員工公佈“N+2”的裁員補償方案後,不少被裁員工進行了集合抗議,要求微軟給予被裁員工更高的補償標準。不過,微軟態度強硬,在補償標準上沒有任何鬆動,並且要求員工在8月22日前簽署“協商離職協議”,否則將單方面強製裁員,屆時被裁員工只能拿到國家規定的“N+1”的補償。隨後,微軟又將最後期限延遲到了8月29日。

  雖然補償方案無法令員工滿意,但據記者瞭解,多數原諾基亞的員工還是選擇在規定日期前在“協商離職協議”上簽字。

  另據正在找工作的原諾基亞員工表示,能夠很快找到工作的人大概只占到被裁總人數的20%左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