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14

諾基亞22日發布會再放宣傳照:全品亮相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北美新浪) 2013-10-11 11:39:10 

新浪手機訊 北京時間10月11日上午消息,諾基亞放出了一張品宣傳照,為10月22日即將舉行的阿布扎比發布會預熱,圖片上同時出現了一款手機、一款平板電腦、一款筆記本。這是自從2009年之后,諾基亞再一次拾起筆記本品。
宣傳照中的手機很可能就是曝光已久的Lumia 1520,搭載了6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驍龍800四核處理器,但是目前的WP8系統尚不能支持1080P分辨率及四核處理器,預計Lumia 1520將會搭載WP8最新版本GDR3;圖片中的平板應該為Lumia 2520,一款配置類似Surface 2,搭載了驍龍800處理器,運行Windows RT系統的平板電腦。
至於筆記本,諾基亞自從2009年推出過一款名為“Booklet”的筆記本之后,或許看到這款品慘淡的銷量,就再也沒推出過類似的品,難道這一次要重新開始?
諾基亞將於10月22日在阿布扎比召開發布會,宣傳照中的品是否會出現?諾基亞是否會重新拾起筆記本品?請關注新浪手機的報導,我們會前往發布會現場為你帶來最快的資訊。(劉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