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14

傳諾基亞開始內測WP8.1 或明年2月推送

2013年11月14日 09:01:59  來源: 中關村在線

據國外網站WPCentral報道,目前微軟和諾基亞已開始大規模測試Windows Phone8.1係統,而且最新版本已經到達了8.10.12236.0,正式版本預計在明年2月推送。

  媒體援引名叫Nawzil的消息稱,諾基亞和微軟已經開始進行大規模的Windows Phone 8.1(代號Blue)係統的內部測試,並且最新版本已經到達了8.10.12236.0,相比今年6月份曝光的8.10.12076.0版本,顯然已經更新了數個版本。

  至于Windows Phone 8.1是否會重蹈Windows Phone 7覆轍的問題,用戶大可放心。因為微軟方面已經承諾,Windows Phone 8手機都可以升級至Windows Phone8.1,同時微軟在這個問題上也特別重視。此外,諾基亞發言人也做出了相同的確認。

  業內人士也稱,Windows Phone 8.1的升級是對功能性的更新,並不涉及到內核和架構的更新,所以不在此重演WP7係統的悲劇。另外,Windows Phone 8.1係統將于2014年初推送,而國內具體的時間則是在明年的二,三月份。

  據此前報道得知,Windows Phone 8.1係統將會迎來諸多改變,包括將支持7至10英寸屏幕,提供開始屏幕磁貼多選功能,添加通知中心關閉應用通知功能,還新增語音助手功能。此外,用戶還可以根據使用頻率查找應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