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14

傳諾基亞明年初推出8英寸Lumia平板電腦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北美新浪) 2013-11-05 09:24:22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1月5日早間消息,據美國科技博客The Verge報導,知情人士透露,諾基亞正在開發採用下一代Windows作業系統的Lumia平板電腦,而且准備在明年初發布這款品。

知情人士表示,該品的開發代號為"魔術師"(Illusionist),採用Windows RT 8.1系統和高通處理器,發布時間可能與6英寸的Lumia 1320在特定市場的發售時間相同。

雖然諾基亞將在明年推進小尺寸平板電腦戰略,但目前還不清楚這款設備能否擴大該公司的市場。微軟對諾基亞的收購有望在明年完成,但這兩家公司在正式合併前仍然無法展開密切合作,而且仍要堅持現有的品計劃。

微軟也准備於2014年推出7.5英寸的Surface mini平板電腦,意味這兩家公司明年將在類似的品線上展開競爭。

知情人士表示,"魔術師"平板電腦將與剛剛發布的Lumia 2520平板電腦有類似的外觀和感覺。諾基亞將為這款新品指定一個數字較小的Lumia品編號,以便與Lumia 2520區分開來。(書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