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14

國家地理攝影師贊iPhone 5S 諾基亞不服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北美新浪) 2013-10-11 18:38:03

諾基亞一直以來都以 Lumia 1020 那出類拔萃的拍照性能而自豪,在這一點上它尤其不希望被競爭對手比下去。《國家地理》雜誌的攝影師 Jim Richardson 不久前稱讚 iPhone 5s 的攝像頭,諾基亞自然坐不住了。
不久前 Jim Richardson 用手上的 iPhone 5s 記錄下了自己的蘇格蘭之旅,之后他表示 iPhone 5s 擁有一個“足以勝任這份工作”的攝像頭。對於一個攝影師來,這樣的稱讚不可謂不高。
針對Jim Richardson 的讚美,諾基亞美國和諾基亞英國迅速做出了反應。諾基亞英國:“拍得真不錯!但如果用 Lumia 1020 的話表現會更好!”而諾基亞美國也表示如果要在手機拍照上不妥協,只有選擇 Lumia 1020。它們熱切地邀請 Jim Richardson 使用 Lumia 1020 再進行一次探險。
事實上,諾基亞上個月已經與《國家地理》進行合作,採用 Lumia 1020 對美國西部進行了一次為期十天的巡游。接下來我們可以看看攝影師 Stephen Alvarez 的作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