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14

傳諾基亞將推大屏Lumia 1320:代號“蝙蝠俠”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北美新浪) 2013-10-10 08:51:33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0月10日早間消息,知名Twitter帳號@evleaks本周曝光了諾基亞的一款新手機Lumia 1320,代號為“蝙蝠俠”。
外界預計,諾基亞將在阿布扎比的發布會上推出6款品,而Lumia 1320很可能是其中一款。以往諾基亞也曾推出蝙蝠俠主題的品,以配合新《蝙蝠俠》電影的上映。不過考慮到下一部《蝙蝠俠》電影要到2015年才會上映,因此這款代號為“蝙蝠俠”的手機可能與《蝙蝠俠》電影並無關係。
除品名稱之外,@evleaks並未透露這款品的任何參數。根據品型號,業內人士認為,其屏幕尺寸應當介於Lumia 920和Lumia 1520之間。預計Verizon將推出硬件配置與Lumia 1520類似,但採用5英寸屏幕的Lumia 929。而Lumia 1320有可能是這款手機的國際版。
美國科技博客The Verge則援引消息人士的法稱,這款手機將與Lumia 625類似,採用類似的屏幕和其他硬件配置,為一款低端手機。這款手機將採用500萬像素攝像頭和VGA前置攝像頭,並配備諾基亞Pro Cam和Smart Cam等應用。(維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