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14

消息稱諾基亞第三季度售出800多萬部Lumia手機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北美新浪) 2013-10-21 19:48:05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0月21日晚間消息,《華爾街日報》周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稱,在截至9月底的第三季度,諾基亞至少售出800萬部Lumia智能手機。
這將是Lumia銷量連續第四個季度創歷史新高。與上年同期的290萬部相比几乎增長兩倍,也高於上一季度的740萬部。
業內人士稱,與三星和蘋果公司等競爭對手相比,Lumia 800萬部的銷量可能不值得一提,但從諾基亞的角度而言,畢竟在進步,並且在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
在本周二即將開幕的“諾基亞世界大會”(Nokia World)上,諾基亞將發布6款新設備,預計將包括首款平板電腦Lumia 2520和6英寸手機Lumia 1520。(李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