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14

Lumia 520成為Windows Phone銷量冠軍

北京新浪網 (2013-09-30 08:24)

 據國外媒體Softpedia消息,前幾天微軟剛剛舉行了內部員工an class="kword">工會,會上透露了一些關於Windows設備銷售方面的數據信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售價僅99美元的諾基亞Lumia 520成為了世界上銷量最高的Windows Phone設備。

  此前就有很多數據表示在全球範圍內,諾基亞520已經成為了用戶最受歡迎的WP8手機,佔據了Windows Phone市場中13.3%的市場份額。在Windows Phone領域,諾基亞520的成功並非偶然,極高的性價比成為了用戶選擇Lumia 520的重要原因。


  配置方面,諾基亞Lumia 520採用了4英寸WVGA屏幕,搭載驍龍S4雙核處理器,輔以512MB運行內存以及8GB機身存儲空間,擁有500萬像素攝像頭以及1430mAh容量電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