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14

趁勝追擊!Lumia 1520平板手機199美元拼美國商機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精實新聞) 2013-11-08 16:09:34 

精實新聞 2013-11-08 記者 賴宏昌 報導

微軟(Microsoft Corp.)8日宣布,諾基亞(Nokia)Lumia 1520平板手機(Phablet:Phone+Tablet)即日起在美國微軟零售店據點與官方網站(http://www.MicrosoftStore.com, )接受預購,AT&T新客戶或兩年新約舊戶將可以199美元購得

2013年11月22日以前透過微軟通路預購Lumia 1520的消費者將可獲贈一張價值50美元的微軟商店應用軟體(app)卡、價值39.99美元的手機保護皮套、諾基亞提供的20美元app卡以及免費的Windows Phone手機版《最後一戰:超級特攻隊(Halo: Spartan Assault)》軟體;11月22日或以後購買Lumia 1520的消費者仍可獲贈手機保護皮套以外的其他贈品。

諾基亞是在10月於阿布達比Nokia World發表Lumia 1520。這款手機主要規格包括:6吋full-HD觸控螢幕、四核心處理器、2千萬畫素PureView照相鏡頭。Windows Phone 8目前有超過175,000款應用軟體/遊戲,未來還將增添Instagram、Vine以及Mint。

engadget中國版10月21日報導,連指甲都可觸控Nokia 1520的螢幕。這款配備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00四核心處理器的高階手機可讓用戶同時拍攝一張500萬畫素照片用於分享、一張1,600萬畫素照片用於保存。

根據研調機構Counterpoint Research發布的統計數據,諾基亞在Lumia 520/521& 920熱賣的帶動下,7-9月美國市佔率自第2季的1.4%跳升至4.1%,創iPhone問世以來最高紀錄,超越摩托羅拉(Motorola)、宏達電(2498)、BlackBerry、華為(Huawei)以及中興(ZTE)。

微軟9月初宣布,該公司將以37.9億歐元收購諾基亞(Nokia Corp.)裝置暨服務事業體(註:包括關鍵專利權)。微軟預期2014年第1季就可完成所有併購程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