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14

NSN中文名定為諾基亞通信投資(中國)有限公司

2013年10月19日 08:29:50來源: 飛象網



據內部消息傳出,NSN中文名稱確定,為諾基亞通信投資(中國)有限公司。
  今日下午,內部人士透露,NSN中國公司名字已確定為諾基亞通信投資(中國)有限公司。
  在此之前,NSN為諾基亞與西門子共同出資成立的電信解決方案供應商,由西門子公司的通訊集團與諾基亞的網絡事業群以50%/50%合資合並而成。而在合作了七年之後,諾基亞宣布斥資17億歐元(約合22.6億美元)收購諾基亞西門子通信公司。
  在諾基亞完成對諾西的收購之後,NSN參與了中國移動TD-LTE招標,並獲得了8%的份額。此外,NSN還參與了中國電信4G核心網招標,獲得了4%的份額。
  歷史回顧:
  2006年6月,諾基亞與西門子聯合宣布將兩家公司的電信設備業務合並,雙方各出資50%成立諾基亞西門子網絡公司(NokiaSiemensNetworks),總交易金額高達250億歐元。
  2007年4月,諾西正式投入運營。
  2011年11月23日晚間,諾基亞西門子宣布2013年年底前在全球裁員17000人。
  2013年7月1日,諾基亞宣布將斥資17億歐元(約合22億美元),全盤收購西門子持有的諾基亞西門子通信公司的50%股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