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14

諾基亞Asha502官方圖曝光 或于10月發布

諾基亞Asha502官方圖曝光 或于10月發布
  此前我們曾經報道過諾基亞Asha500和Asha503的消息,而現在爆料大神evleaks則又在推特上泄露了諾基亞Asha502的官方渲染圖。盡管現在對該機的功能特色尚未有更多的了解,但從此次曝光的官方圖來看,諾基亞Asha502同樣有著與諾基亞Asha500相似的透明外殼設計,並且擁有多種色彩款式選擇,預計將在十月份正式發布。
  官方圖泄露
  對于這次曝光的諾基亞Asha502,此前同樣是evleaks曾經泄露過相關信息,聲稱諾基亞Asha502和Aha503的代號分別為Pegasus和Lanai,同時這位著名的爆料大神還在不久前曝光了諾基亞Asha500的官方渲染圖泄露。由此可見,這三款諾基亞新機將會作為係列新品,很有可能在接下來十月份舉辦的諾基亞世界大會上正式推出。
  而根據爆料大神evleaks過去泄露的信息顯示,諾基亞Asha502和Asha503一樣都採用的是聚碳酸酯機身,並具有多種顏色的外殼,並使用了具有弧度的觸屏設計。至于兩者之間的差異,根據最新的消息披露,諾基亞Asha502在功能規格上與諾基亞Asha503基本上相同,不同之處在于諾基亞Asha503支持雙卡功能。
  3.2英寸觸控屏
  由于諾基亞Asha502與Asha503屬于姊妹機型,所以過去消息人士所透露的諾基亞Asha503的部分功能規格自然也適用與諾基亞Asha502。這意味著該機稱也擁有比諾基亞Asha501更修長的機身,並且手機正面的實體返回鍵採用了觸控式操作,配備有3.2英寸觸控屏,內置500萬像素攝像頭,並配有閃光燈,但不支持3G網絡,工程機所配的電池容量為1010毫安時,而零售版本則可能會有所變化。
  同時根據知情人士透露的信息,盡管此前有消息稱微軟準備取消一半諾基亞Asha係列手機的發布,但諾基亞Asha503現在仍在緊張測試中,暫時沒有取消的計劃。同時從現在陸續曝光諾基亞Asha係列新機官方圖的節奏的來看,該機將與諾基亞Asha503和Asha500在今年10月份同步推出的可能性還是非常大。
  Asha501國行下月開賣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三個月前便拿到入網許可證的諾基亞Asha501再次傳出將在十月份開賣的消息,並且還將會提供單卡和雙卡兩個版本選擇,其中雙卡版本為單模雙卡。至于行貨的具體售價方面,傳聞該機的定價將會在600元左右,並且單卡版本的售價還會更便宜一些。
  只是相比即將推出的諾基亞Asha502等新機,諾基亞Asha501在硬件規格上則要略遜一籌。所配的是3.0英寸QVGA分辨率觸控屏以及320萬像素攝像頭,但提供了藍牙技術和Wi-Fi連接等功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