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14

一周美股前瞻:蘋果諾基亞發布財報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北美新浪) 2013-10-28 09:45:04 
搜狐(Nasdaq:SOHU)將於2013年10月28日美股開盤前發布2013財年第三季度未經審計財報。搜狐管理層將於美國東部時間10月28日早上8:30(北京時間10月28日晚間8:30)召開分析師電話會議,解讀財報要點,回答分析師提問。
暢游(Nasdaq:CYOU)將於2013年10月28日美股開盤前發布2013財年第三季度未經審計財報。暢游管理層將於美國東部時間10月28日早上7:00(北京時間10月28日晚間7:00)召開分析師電話會議,解讀財報要點,回答分析師提問。
蘋果公司將於10月28日星期一美股收盤后(北京時間10月29日周二凌晨)發布第四財季業績,外界屆時將可以更全面了解9月20日上市的iPhone 5s和iPhone 5c的早期銷售狀況。
華爾街分析師預計,蘋果公司第四財季每股收益為7.87美元,銷售額為367億美元;蘋果公司的官方銷售額預期為340億至370億美元,該公司上月表示,預計最終結果將接近預期上限。
另一方面,蘋果上周發布新一代iPad和iPad mini,以及新一代MacBook Pro等品。但由於這些新品上市尚未開售,因此不會對第四財季業績造成影響。
諾基亞10月29日發布第三季度財報
諾基亞將於北京時間10月29日晚上8點發布第三季度財報。這將是諾基亞“入贅”微軟后的首份財報。
今年9月3日,微軟宣佈將以72億美元收購諾基亞手機業務,以及大批專利組合的授權。在隨后的芬蘭股市交易中,諾基亞股價一度大漲46%,顯示了投資者對於這筆交易的信心。
微軟上周發布新一代旗艦智能手機Lumia 1520,以及首款Windows RT平板電腦Lumia 2520,但這兩款品預計不會對當季財報生影響。
百度(Nasdaq:BIDU)將於2013年10月29日美股收盤后發布2013財年第三季度財報。百度管理層將於美國東部時間10月29日晚間8點(北京時間10月30日上午8點)召開分析師電話會議,解讀財報要點,回答分析師提問。
Facebook將於10月31日發布第三季度財報
Facebook將於美東時間10月30日美股收盤后(北京時間10月31日凌晨)發布2013財年第三季度財報。
今年以來, Facebook股價走勢強勁。在2012年5月IPO(首次公開招股)后的4個月裏,Facebook股價曾下跌一半;而截至今年9月底,Facebook股價已上漲82%。
Facebook今年7月公佈的第二季度財報是一個轉折點,打消了投資者對該公司移動業務的擔憂。Facebook CEO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稱,已採取一系列措施,吸引用戶和廣告主使用Facebook的移動服務。今年第二季度,移動業務占Facebook廣告營收的41%,高於此前一個季度的30%。(彥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