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14

諾基亞推6英寸屏WP8新機Lumia1520/1320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北美新浪) 2013-10-22 16:21:13 
新浪手機訊 10月22日下午消息,諾基亞剛剛在阿布扎比舉行新品發布會,推出兩款6英寸大屏WP8手機Lumia 1520和Lumia 1320,前者定位旗艦級,採用6英寸1080p屏幕,搭載高通驍龍800處理器。同時,諾基亞還推出Asha 500/502/503三款低端智能手機,售價最低69美元。
Lumia 1520/1320高低端進軍大屏市場
諾基亞Lumia 1520採用6英寸1080p超大屏幕,而基於大屏的優勢,Lumia 1520的開始界面的動態磁貼也從之前的兩列變成了三列,並且同樣支持大小形狀切換。
Lumia 1520依舊採用聚碳酸酯機身,擁有黃色、紅色和白色三種機身配色。硬件方面,Lumia 1520不出意外採用了高通驍龍800四核處理器,主頻2.2GHz,內置32GB機身存儲,可支持microSD卡擴展。
諾基亞Lumia 1520后置2000像素卡爾蔡司認證鏡頭,支持光學防抖和超采樣技術,內置“諾基亞拍照”應用,該應用程序將此前的諾基亞智能拍照和諾基亞專業拍照合二 為一。在Lumia 1020中,已經內置了諾基亞專業拍照,可直觀地手動調整光圈、快門、ISO等參數,而諾基亞智能拍照則提供了包括背景擦除、最佳拍照、多重曝光等多種趣 味拍照模式。
Lumia 1520售價749美元,約合4560元人民幣,將於今年第四季度於香港、新加坡、美國首批上市,隨后將在中國、英國、法國和其他歐洲地區陸續上市。
除了旗艦Lumia 1520外,諾基亞還推出一款外形類似,但是定位中低端的大屏WP8手機Lumia 1320。該機採用720p屏幕,擁有橘、黃、白和黑四種色,售價349美元,約合2130元,將於明天初在中國、越南和印度等國家上市。
而望所歸的圖片社交分享軟件Instagram終於將登陸WP8,諾基亞宣稱將在未來數周內上架,不過並未提供更多的細節和屏幕截圖。
三款Asha智能新機主打新興市場
諾基亞低端智能平台Asha推出三款新機,Asha 500、502、503,三款手機均擁有艷麗多彩的機身,並配有類似水晶般的透明外殼,支持滑動拍照。
諾基亞Asha 500搭載200萬像素,售69美元,將於非洲、亞太地區、拉丁美洲和中東等地區上市。另一款Asha 502支持雙卡,售價89美元;Asha 503配置相對最高,搭載500萬像素,支持3G,售價99美元,擁有單卡和雙卡兩個版本。
新款Asha手機將內置即時通訊軟件Whatsapp,而在下個月Whatsapp也將全面支持Asha手機,目前Whatsapp月活躍用戶超過3.5億,而這也將成為Asha手機未來的一大賣點,當然在國內也許這點變化並不能影響消費者的購買傾向。
Asha平台是在今年五月份在印度被重新定義,從之前的功能手機轉型為智能平台,與Windows Phone平台並列高低搭配諾基亞手機系列,Asha 501也成為了新Asha平台的首款智能手機。
該平台由諾基亞在2012年收購Smarterphone公司后投資研發。Asha平台為軟件開發者提供了一個開放、準的環境,以便其為用戶開發應用程序。(琪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