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14

諾基亞超摩托羅拉成美國第四大智能手機品牌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   2013-11-04 10:48:58

中評社北京11月4日電╱市場研究機構Counterpoint發布的最新報告顯示,2013年第三季度,從出貨量的角度來計算,諾基亞已經成為美國市場上第四大原始設備製造商(OEM),這一排名已經超過了摩托羅拉。

  騰訊科技編譯報道,Counterpoint的數據表明,今年第三季度,在美國智能手機市場上,諾基亞出貨量占比為4.4%,列第四位,排在宏達電(HTC)之後。蘋果和三星當然並駕齊驅,位列市場前兩位,其中蘋果第三季度在美國市場的份額占比為33.7%,略高於三星的33.6%;位於第五位的則是摩托羅拉,其在美國智能手機市場份額占比為3.7%。

  從Counterpoint的數據來看,今年第三季度,在美國智能手機市場上,中興通訊品牌手機則排在第六位,不過具體市場份額占比不詳;華為品牌的手機排在第八位,具體市場份額占比不詳;而黑莓品牌的手機則排在第十位,具體市場份額占比也不詳。

  總體而言,在全球市場上,Windows Phone的份額占比只有2%,不過,目前來看,諾基亞似乎又重新增長了一些份額,這主要是因為諾基亞比其它公司出貨了更多的Windows Phone設備。

  相關的統計數據顯示,今年第三季度,諾基亞在美國市場出貨了140萬部Lumia手機,其中多數是低成本的Lumia 520手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