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14

諾基亞傳將推8吋平板,Nokia 525獲陸許可證號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精實新聞) 2013-11-05 11:19:54 

精實新聞 2013-11-05 10:37:44 記者 賴宏昌 報導

The Verge 4日引述@evleaks報導,諾基亞(Nokia)將發表8吋Windows RT平板「Illusionist」。報導引述訊息人士談話指出,諾基亞準備在2014年初推出這款搭載Windows RT 8.1、高通(Qualcomm)處理器的平板裝置,外觀據悉將近似日前發表的旗下首款平板電腦Lumia 2520(見圖)。

根據中國工業和資訊化部電信管理局官網發出的許可證號(02-7492-134540),諾基亞通信有限公司的WCDMA數位移動電話機「Nokia 525」已於2013年10月30日獲得許可證。備註欄中提到,該設備支援WCDMA(R6版本,支援HSDPA/HSUPA)/GSM(GPRS)制式;作業系統為Windows;具有WAPI安全方式的無線局域網功能。

根據研調機構Counterpoint Research發布的統計數據,諾基亞在Lumia 520/521& 920熱賣的帶動下,7-9月美國市佔率自第2季的1.4%跳升至4.1%,創iPhone問世以來最高紀錄,超越摩托羅拉(Motorola)、宏達電(2498)、BlackBerry、華為(Huawei)以及中興(ZTE)。

微軟(Microsoft)9月初宣布,該公司將以37.9億歐元收購諾基亞(Nokia Corp.)裝置暨服務事業體(註:包括關鍵專利權)。微軟預期2014年第1季就可完成所有併購程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