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14

諾基亞計劃十月推六款移動設備 首款平板在列

2013年09月27日 09:01:24來源: 騰訊科技




據國外科技網站The Verge報道,諾基亞將于10月22日在阿聯酋阿布扎比舉行的Innovation Reinvented發布會上至少發布6款新設備。據熟悉諾基亞相關計劃的消息人士透露,其中包括兩部新款Lumia 手機,此外還將推有一批新配件,其中一款將會“相當特別”。
  此前,外界傳聞諾基亞將會發布新款6英寸屏幕的Lumia 1520。據The Verge了解,諾基亞還會發布多種不同規格的新設備,尤其是更大尺寸的設備,這就使Lumia 1520即將成為可能,同時也為推出傳聞中的Lumia 2520 Windows RT平板電腦鋪平了道路。
  自從諾基亞宣布轉投微軟Windows Phone智能手機陣營之後,市場就一直迫切期待著諾基亞能夠推出Windows平板産品。盡管諾基亞決定將硬件業務出售給微軟,但類似設備的推出無疑還是會受到市場的歡迎。平板電腦産品將會成為諾基亞在高雅地退出消費市場之前的絕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