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14

諾基亞神秘新機Guru曝光 類似iPod Shuffle

2013年10月16日 10:02:08 | 責任編輯: 丁新湍 | 來源: 騰訊數碼 

諾基亞神秘新機Guru曝光 類似iPod Shuffle
  隨著“諾基亞世界大會”的臨近,自然有越來越多的諾基亞新品的消息在網絡上被曝光。日前,爆料大神evleaks便在推特上泄露了諾基亞新品Guru的信息,並透露該機的兩大特色是與蘋果iPod Shuffle相似和支持NFC近場通訊功能。

 代號Guru
諾基亞神秘新機Guru曝光 類似iPod Shuffle
  此次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上泄露的信息非常簡單,僅表示諾基亞Guru就是蘋果iPod Shuffle加上NFC近場通訊功能。而不同的媒體根據這兩大關鍵特色也給出了不同解讀,一些人認為這可能是諾基亞即將推出的音樂播放設備,有可能像蘋果iPod Shuffle那樣沒有配備屏幕,並支持NFC近場通訊功能,能夠與其他兼容設備方便的進行連接。

  不過,在MP3音樂播放器逐步被智能手機取代的背景下,諾基亞不走尋常路的可能性似乎不大,所以也有人認為這可能意味著諾基亞有可能重拾過去Xpress Music音樂手機的做法,推出一款主攻音樂的智能機型。

  只是由于現在得到的信息太少,所以任何猜測都缺乏有力的證據。但至少可以肯定的是,諾基亞Guru將是一款與音樂有關的設備,並支持NFC功能,預計會在本次諾基亞世界大會上正式發布。

  T版Lumia1520內置無線充電

  順便一提的是,同樣會在諾基亞世界大會上發布的諾基亞Lumia1520日前也有了最新的消息。根據國外網站Nokiapoweruser的報道,他們得到可靠消息稱,T-Mobile定制版的諾基亞Lumia1520將會以內置無線充電功能作為獨佔元素。據悉,T-Mobile 定制版諾基亞Lumia 1520的開發代號為 RM-938,而根據此前公開的FCC認證文件顯示,該機確實搭載無線充電線圈。

  值得注意的是,RM-938最初曝光的時候被認為是Verizon定制的諾基亞Lumia929,也就是所謂小屏版的 諾基亞Lumia1520。而如果 Nokiapoweruser此次的報道屬實,那麼則説明諾基亞Lumia1520的其他版本則只能通過外接配件的方式進行無線充電,但好處在于能夠減輕重量。(水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