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14

諾基亞申請智能手錶技術專利 採用WP系統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北美新浪) 2013-10-18 03:24:15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0月17日晚間消息,根據美國專利與商標局(USPTO)周四公開的一份檔案顯示,諾基亞也提交了一份智能手錶專利技術申請。
申請檔案顯示,用戶可以盡情地對諾基亞智能手錶進行定製。更與不同的是,每一項功能模組都包括一個特定的顯示屏,通過轉動手錶,用戶可以使用屏幕朝上的功能模組。
據檔案配圖顯示,這款智能手錶採用Windows Phone系統。這項專利技術申請是諾基亞於2012年8月20日提交的,因此如果將來真的推出這款手錶,還不清楚將使用諾基亞品牌,還是被微軟收購的Lumia品牌。
本月早些時候,互聯網上曾曝光一張帶有諾基亞Logo的智能手錶諜照,但真實性無法確認。
當前智能手錶市場迅速升溫,三星和索尼等科技巨頭均推出了各自的品,有消息稱谷歌和微軟也在開發自己的智能手錶。阿迪達斯周三也證實,將為跑步愛好者發布一款智能手錶。(李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