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14

最強WP8 諾基亞Lumia 1520完整配置泄露

2013年10月17日 08:20:42 | 責任編輯: 楊帆 | 來源: 中關村在線網站   

    今年的諾基亞世界大會即將在阿聯酋首都阿布扎比舉辦,其中一款重磅産品當屬諾基亞Lumia 1520。此前已經曝光了一些有關這款諾基亞Lumia 1520的真機諜照。如今,我們又從國外論壇Reddit上了解到了這款大屏設備的全部泄露參數信息。由于近幾年來微軟一直在軟件層面控制Windows Phone設備硬件規格的進化,所以此次發布GDR3之後將有望徹底改變這一局面。

據悉,諾基亞Lumia 1520的機身尺寸為152*81*8.7毫米,擁有168克的機身重量(國際版本)。機身正面採用了6英寸1920×1080分辨率AMOLED顯示屏,具備PureMotion HD+技術。硬件方面,諾基亞Lumia 1520將搭載驍龍800四核處理器(MSM8974)+Adreno 330 GPU的組合,同時輔以2GB運行內存以及32/64GB機身存儲空間的搭配。
最強WP8 諾基亞Lumia 1520完整配置泄露
  諾基亞Lumia 1520完整配置泄露
攝像頭方面,諾基亞Lumia 1520會採用2070萬像素卡爾蔡司光學鏡頭,具備改進的全景拍攝能力以及光學防抖效果,同時還擁有1.8倍靜止圖像無損變焦以及四倍720p拍攝變焦效果,支持Micro SD卡。不過卡槽會換成和iPhone5s一樣的Nano-SIM卡。對于諾基亞和微軟而言,Lumia 1520是一款具備很大意義的産品,有望成為連接Windows Phone、Windows RT的重要橋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