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14

世界著名攝影大師展示諾基亞Lumia 1020拍攝的出色照片

攝影大師Bruce Weber 和David Bailey 展示諾基亞 Lumia 1020 拍攝的令人驚歎的哈萊姆區照片

世界兩大攝影師在特有的合作中捕捉紐約著名社區的靈魂

倫敦2013年9月15日電 /美通社/ -- 諾基亞 Lumia 1020,「真的無與倫比!」。這是兩位世界著名攝影大師David Bailey和Bruce Weber的一致看法,他們使用配備4100萬像素攝像頭的諾基亞 Lumia 1020 通過一項獨特的合作拍攝紐約哈萊姆區的精神與靈魂。

(圖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915/638865 )

諾基亞今天發佈了這兩位攝影大師在哈萊姆區拍攝的近60張精品照片,這些照片表明諾基亞 Lumia 1020 是幫助人們以無與倫比的細節效果輕鬆捕捉瞬間的完美相機。

這些不可思議的圖片可通過諾基亞攝影室( http://www.nokia.com/global/experience/photography )查看,目前正在倫敦東部肖爾迪奇的 Nicholls & Clarke Building 展覽。有關Weber與Bailey先生拍攝過程的短片也將在展覽上展出。

Bailey先生表示:「諾基亞 Lumia 1020 的相機能夠幫助您捕捉最重要的精彩瞬間。」

Weber先生表示:「我之前從未用過數碼相機,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使用手機來進行拍攝工作。它的分辨率和色彩真的太出色了。」

此次倫敦展會名為「Weber X Bailey by Nokia Lumia 1020」(攝影大師 Weber 與 Bailey 使用諾基亞 Lumia 1020 拍攝照片),將持續至9月21日,免費向公眾會員開放。

憑藉4100萬像素、卡爾蔡司鏡頭和最佳的圖像穩定性,諾基亞 Lumia 1020 建立了智能手機成像的新基準。它簡化了之前專供專業人員使用的控制鍵,重塑變焦功能以幫助人們輕鬆地捕獲、編輯和分享更好的圖片。

諾基亞品牌與市場推廣創意副總裁 Mark Newton 表示:「Weber 和 Bailey 拍攝的照片美輪美奐。這些照片不僅體現了 Weber 和 Bailey 卓越的攝影技術,而且代表了智能手機成像發展過程中一個極具標誌性的時刻。諾基亞 Lumia 1020 讓人們拍攝更好的照片。」

Weber 和 Bailey 7月份在哈萊姆區用了24個小時進行拍攝任務,捕捉紐約這個最具活力的社區的心靈與靈魂。這也是這兩位終身的老友首次合作。

諾基亞簡介

諾基亞是流動通訊的全球領導者,其產品已經成為全球人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全球超過13億人每天使用諾基亞記錄和分享體驗、獲取信息、導航或者通話。諾基亞因技術和設計創新成為全球最受讚譽的品牌之一。查詢詳情,請瀏覽 http://www.nokia.com/about-nokia。

瞭解有關這個項目的更多信息,請瀏覽:http://www.nokia.com/global/experience/photography

或 http://www.image.net/nokiaweberbailey

請關注該公司的 Facebook 頁面:http://www.Facebook.com/Nokia

關注 Twitter 頁面 @Nokia

#NokiaWeberBailey
消息來源 諾基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