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14

蘋果或發佈新iPad 將打亂諾基亞和微軟陣腳

2013-10-12 17:33:53   |   來源:環球網   |   編輯:杜陽

美國《福布斯》雜誌10月11日文章稱,蘋果宣佈將在10月底舉行發佈會,預計蒂姆 庫克和他的團隊將宣佈推出新的iPad系列產品,以及關於OSX Mavericks作業系統和MacPro的更多細節。蘋果發佈會將對諾基亞和微軟造成負面影響,會削弱公眾對這兩家公司推出的、可直接與蘋果新款平板產品進行對比的產品的關注程度。

  文章表示,焦點將集中在前者以及蘋果平板電腦產品的相關計劃。人們都會談論iPad,並且不會留出很多空間議論任何其他品牌的平板產品。對微軟來說這有點讓人沮喪,因為10月22日也是Surface 2 RT在美國開始售賣的日子。

  此外,在《福布斯》看來,這對諾基亞來說也有點尷尬。在諾基亞的設備和服務團體從微軟領取薪水之前,諾基亞將在阿布扎比舉辦最後一次“諾基亞世界大會”。業界人士普遍預計諾基亞屆時將發佈一款Windows Phone 8“平板手機”設備以及其首款Windows 8 RT平板電腦。

  不過,文章也指出,蘋果不是制訂了“邪惡”的計劃,用於攪亂諾基亞的告別派對和微軟在平板領域為努力爭取一定的關注度而最新發起的戰鬥。諾基亞本應提前很長一段時間預定活動場地,而蘋果也不過是遵循了幾年來一直沿用的發佈日期慣例。但毫無疑問的是,蘋果發佈會將對諾基亞和微軟造成負面影響,會削弱公眾對這兩家公司推出的、可直接與蘋果新款平板產品進行對比的產品的關注程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