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14

可拍攝RAW格式 諾基亞專業拍攝應用更新

北京新浪網 (2013-11-16 18:09)

近日有消息稱,諾基亞Lumia獨佔的人氣拍照APP「諾基亞專業拍攝」近日得到更新,為Lumia 1520和Lumia 1020增加了DNG數字負片格式(RAW)輸出功能。

  諾基亞專業拍攝應用更新

  DNG數字負片格式輸出是諾基亞在新版本固件中主推的一項重要功能。顧名思義,它能夠允許用戶在拍攝相片時輸出DNG格式照片。DNG簡單來說就是一種用於數碼相機生成的原始數據文件的公共存檔格式,它的主要優點在於能夠讓攝影師在不損失圖片質量的情況下對照片進行自由的後期處理,實用性不言而喻。

  可惜的是,DNG數字負片輸出僅支持Lumia 1520和Lumia 1020兩款機型,而且新功能要等到Lumia Black固件推送完成之後才會開啟。近日來僅支持Lumia Black固件的應用紛紛上架,或許意味著正式發布近在眼前。

  另外有消息稱「諾基亞專業拍攝」此次更新還為 Amber 固件帶來了一些小增強,但由於諾基亞沒在更新日誌中提及,我們無法得知準確細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