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14

諾基亞高管:汽車將是未來一個高增長領域

北京新浪網 (2013-10-26 12:24)

【賽迪網訊】10月26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諾基亞表示,其未來可能在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市場以外的地方,聲稱汽車是諾基亞的一個高增長領域。

  儘管諾基亞主要以手機而聞名,諾基亞已經進入汽車領域,其「Here Maps」地圖應用目前已經用於許多汽車導航系統中。

  諾基亞負責位置與商務的執行副總裁邁克爾·哈爾布赫(Michael Halbherr)表示,汽車行業可能是諾基亞未來的生存之地。他說,汽車是諾基亞的一個高增長領域。

  哈爾布赫本周在阿布扎比市召開的「諾基亞世界」大會上說,我們能夠把許多服務引進到汽車。我們確實認為汽車是我們諾基亞的一個增長領域。

  哈爾布赫證實,「Here Maps」地圖軟體是諾基亞全面進入車內系統領域的核心。他說,我們內部一直在談論車內系統。「Here Maps」將為所有的接觸點(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台式電腦、車內系統)提供統一的平台

  展望汽車領域增長的可能性,哈爾布赫說,當你觀察目前車內導航系統應用率的時候,這個應用率已經達到20%至25%。隨著我們進入到高級的駕駛系統和自動駕駛系統,車內系統的應用率會完全提高。

  在為駕駛員和汽車廠商提供導航選擇的同時,諾基亞還會考察高級的車內系統的其它方面以便在汽車行業尋求增長。哈爾布赫說,我們管理大城市的交通和污染也是非常重要的。這是一個巨大的增長領域,增長率可達20%至25%,甚至可達100%。

  作者:天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