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14

諾基亞淘汰舊平台

2013/10/09-沈勤譽  

諾基亞(Nokia)自2011年與微軟(Microsoft)結盟之後,將重心轉向Windows Phone平台,逐步淡出自家的Symbian及MeeGo平台,2013年9月微軟收購諾基亞裝置部門後,諾基亞更加速淘汰舊平台,將持續專注於Windows Phone智慧型手機及Asha功能型手機。


諾基亞原本承諾至少會支援Symbian到2016年,但因Symbian手機銷量快速萎縮,速度遠遠超乎預期,諾基亞宣布將於2014年1月 1 日起終止Symbian與MeeGo兩個作業系統的系統及軟體更新。雖然這兩個作業系統的產品仍能持續下載應用程式,開發者也能透過Nokia Store軟體市集獲取營收,但無法繼續更新或發布新的應用程式。


DIGITIMES中文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