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14

傳諾基亞Lumia929下月開賣 售價約3650元

2013年10月21日 09:58:12來源: 騰訊數碼



諾基亞Lumia929或許我們不會覺得陌生,此前在網絡上多次泄露的信息,已經讓大家對該機的特色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而現在,國外網站phonearena又披露了諾基亞Lumia929將會在11月第三周發售的信息,並且相關價格也同時被曝光。
  裸機價599美元
  諾基亞Lumia929此前有過多次曝光,並且被業界推測會在諾基亞Lumia1520之後不久發售。而根據國外網站phonearena最新的報道披露,諾基亞Lumia929作為美國運營商Verizon的定制版本,將于11月第三周開始發售,並且將有紅色、黑色和白色等三種色彩款式選擇。
  至于手機的價格方面,諾基亞Lumia929的兩年合約價為199美元,而裸機價格則為599美元,約合人民幣3650元左右。而在此前,根據國外媒體的報道,諾基亞Lumia1520將在11月第二周由運營商AT&T發售,所以從時間上來説還是印證了過去的傳聞還是比較可靠。
  5英寸觸控屏
  作為諾基亞即將推出的一款新機,諾基亞Lumia929很大程度上可以看成是諾基亞Lumia1520的迷你版本,最大的變化是將觸控屏尺寸由6英寸縮減為5.0英寸左右。但在機身一些細節上略有變化,比如背面設計並未出現任何弧度處理,並且在攝像頭部分也未像諾基亞Lumia1520那樣有稍微的凸起。
  而在手機的拍照功能上,該機則延續了諾基亞Lumia1520的高水準,同樣裝載2000萬像素蔡司鏡頭,並支持PureView技術和支持臉部識別功能,具備雙重拍攝(Dual Capture)功能,能夠同時拍攝一張500萬像素照片用于分享;一張1600萬像素照片用于保存。
  支持無線充電
  作為美國運營商Verizon的定制版本,諾基亞Lumia929還支持CDMA2000和LTE頻段網絡,同時也兼容GSM/HSUPA技術。至于其他主要硬件規格則與諾基亞Lumia1520接近,比如內置高通驍龍800處理器,擁有2GB內存和32GB存儲空間,支持存儲卡擴展等等。由于該機還搭載了WP8 GDR3係統版本,所以將會帶來屏幕旋轉鎖定、快速關閉後臺應用按鈕和全新的駕車模式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諾基亞Lumia929也提供了對Qi無線充電功能的支持,但目前還不清楚諾基亞Lumia929會在何時正式發布。但如果AT&T版本諾基亞Lumia1520在十月二十二日發布,然後十一月第二周上市的話,那麼也不排除該機在本次諾基亞世界大會上被同步推出的可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