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8, 2007

力拚iPhone Nokia強打N系列「解放紐約」

2007/07/23 12:51
國際中心/紐約綜合報導

不讓iPhone專美於前,Nokia開始大力宣傳功能超強的手機,還有可以通視訊的多媒體上網設備。信心滿滿的要用超強性能,打敗現在紅到不行的蘋果iPhone。

俊男美女隨著音樂熱力起舞,在公園裡享受午餐還能邊上網通skype,Nokia以休閒娛樂的風格,在紐約為N系列手機造勢。

Nokia公關經理Camilla Gragg表示:「我們要解放紐約!」

招牌打著「解放紐約」,就是因為今年推出的新產品在紐約可以隨時隨地上網,不漏掉紐約任何訊息。N95手機不輸iPhone,可以直的看也可以橫 著操作,必備的MP3功能加上衛星導航,還有無線上網。最受女性朋友喜愛的就是500萬畫素的照相機,還可以直接傳輸到印表機,馬上看到美美的照片。

一位韓國消費者說:「我覺得這個電話很棒,上網很快,我覺得很酷!」

不過如果你已經有手機了,只是想要一個帶著走的多媒體上網設備,N800是另一個選擇。除了衛星導航,隨時上網收email等功能,Nokia最 新推出skype服務,可以用360度旋轉的網路攝影機,拍下自己和週遭環境,隨時和親朋好友密切聯絡。不過N95要價美金799元(台幣2萬6千多), N800也要399元(台幣1萬3千多),消費者可以接受嗎?

一位消費者說:「我覺得價格有點太高了,如果便宜一點我應該會買。」另一位消費者說:「我覺得太貴了。」

面對來勢洶洶的iPhone,擁有廣大手機市場的Nokia並不擔心,因為不但有針對各種需求設計的手機,最重要的是,Nokia的手機全世界都能用。

Camilla Gragg表示:「這是一個全球的產品,在全世界賣,你可以在手機裡面裝任何SIM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