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8, 2007

諾基亞CEO稱蘋果的加入將刺激手機市場發展

北京新浪網 (2007-01-26 09:21)

【eNet硅谷動力消息】美國東部時間1月25日(北京時間1月26日)消息:全球最大手機廠商諾基亞公司在星期四表示,它認為蘋果決心憑借iPhone進入手機市場對市場有利,將激勵市場前進。

   諾基亞首席執行官康培凱在一次分析師會議上說:『我並不認為現在我們看見蘋果進入手機市場是一件壞事,我認為我們不一定要因此改變我們一貫的想法、我們 的軟件和商業模式。但是蘋果即將進入市場這已經是不爭的事實,我想這有助於激勵整個市場前進,這一點很明確。我認為這對整個手機業界有利,我對此持歡迎態 度。』

  蘋果在本月早些時候宣布了業內傳聞多時的iPhone手機。

  康培凱還說,他預計公司旗下專門生產商用電話的企業分公司在今年上半年的收支大致會持平。

  作者:王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