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跨界合作 盧彥勳任諾基亞形象大使

【聯合晚報╱記者吳孟庭/即時報導】

2010.08.11 11:52 am

台灣諾基亞今日宣布與亞洲球王盧彥勳的跨界合作,盧彥勳將成為諾基亞新旗艦智慧型手機Nokia N8的形象大使。台灣諾基亞總經理許培楨表示,盧彥勳堅持著「不是外在條件來決定自己,是自己決定如何在不同環境中朝目標邁進」,與諾基亞「不是科技來決定你的生活,是你決定如何使用科技」的理念相符。

盧彥勳並於日前拍攝一系列Nokia N8宣傳照片,透露球賽生涯的心路歷程:「常有人問我要怎麼選球拍,對一位職業選手而言,球拍當然非常重要,各家生產球拍的廠商也希望運用科技製作完美的球拍,只是到頭來,終究還是人在使用球拍,球拍永遠無法單方面的決定成績好壞,我和我的球拍要如何打出一場精采的比賽?永遠操控在我自己。所以當我知道 Nokia N8精神,我就想到球拍的故事,智慧型手機應該也是這樣的道理,我們該決定如何來使用我們的手機,而不是盲目追求規格或是人云亦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